close

729.30活動_170801_0019_edited.jpg

看到美味的食物總是讓人不禁垂涎三尺,可是要親自料理時會不會讓你退避三舍 ?

很多人在料理最常遇到的就是怕麻煩、太複雜、要花時間...等,很多因素構成我們總是無法下廚的理由。

所以,我們決定在品牌體驗店與大家分享既簡單又美味的料理方法

以及如何透過利用 DoveWare 耐熱陶鍋的優異特性,更快達成美味任務。

DSC00765_edited.jpg

示範料理之一|蔬菜綠咖哩燉飯

DSC00754_edited.jpg

示範料理之一|日式鮭魚高麗菜炊飯

這個過程我們討論了無數次要準備那些食譜、進行的流程、反覆實演...;並且思考,怎麼利用耐熱陶鍋的優點在每一道料理都可以完美發揮。

每一場行動廚房由同事輪流上陣教學。讓你知道人人都可以在料理上獲得成就,也享受料理過程的樂趣。

86 行動廚房_170807_0014_edited.jpg

請持續關注 AROMA DoveWare 官方粉絲頁訊息,我們將帶來更多驚喜,分享給你喔!

 

螢幕快照 2017-03-09 下午4.04.12.jpg

arrow
arrow

    AROMA DoveW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