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78黃豆燒豬手.jpg

台灣史上第一本陶鍋、盤料理自製書,道精選世界料理!燉煮沒問題,蒸煎超簡單,烘烤也可以!
另創新式的石燒與煙燻料理,超美味!創新陶鍋、盤料理模式,豐富多樣的料理手法,世界料理精彩呈現!從前菜到沙拉,從肉類到海鮮,甚至湯品、甜點,一鍋搞定!簡單、有趣的無技巧料理手法,讓我們一起動手吧!

大魚大肉後,想吃健康的義大利菜;想和家人分享回憶中,普羅旺斯的那道香草料理;天氣好冷,突然好想吃香料濃濃的中東菜;今天想偷懶,就做樸實簡單的日本媽媽料理……,只要掌握住陶鍋烹飪的基本法則,就能做出千變萬化,風味迥異的世界菜色。
本書打破制式的陶鍋料理方式,從基本的燉煮、煎蒸、熬湯,加上創新的石燒、煙燻與烘烤料理,100道各式精彩佳肴,世界各國的特色美味,盡在本書中。
 
  一、陶鍋基本工
  二、托斯卡尼陽光料理
  三、普羅旺斯鄉村料理
  四、美式時尚風格料理
  五、摩洛哥馨香料理
  六、台灣團圓飯料理
  七、銅鑼灣大排檔料理
  八、四川味家鄉料理
  九、日本媽媽家常料理
  十、東南亞風情料理
  十一、印度馬薩拉料理

 

作者運用陶鍋、陶盤,做出100道豐富美味的世界料理,從前菜到甜點,包蘿世界各大特色料理,應有盡有,更創新陶鍋的料理方式,除了基本燉煮、煎蒸、利用烤箱來燉煮或烘焙外,更蒐羅了石燒料理與煙燻料理,讓陶鍋使用發揮到極致,家中只要有陶鍋,就能變化出各種美味菜色。
  
本書特色
  
  ★台灣第一本,全陶鍋、盤料理食譜書。
  ★不想廚房油膩,簡單步驟,就能做出100道世界各國特色料理。
  ★陶鍋基本工訓練加上十大世界主題,煎、煮、蒸、烤、石燒、煙燻料理應有盡有。
  ★專位陶鍋設計的各色食譜,詳盡步驟一目了然。
  ★料理小TIPS,充分說明可取代的食材與料理方式,料理更輕鬆,美味再升級!
  ★從前菜、沙拉、主菜到甜點,都可使用陶鍋製作。
  ★附上索引分類資訊,搜尋料理更方便快速!
  


作者簡介

15843976_10211646909632927_560060435166839885_o.jpg

藍偉華

  現任
  ˙Yamicook料理老師
  ˙你知我知好學網料理老師
  ˙常常好食Good Food 料理老師
  ˙櫻花廚具相關活動料理老師
  ˙伊萊克斯網路示範料理老師

  經歷
  ˙cafe de l'amour(食磨)
  ˙食習廚房香草料理老師
  ˙欣講堂 活動料理老師
  ˙Niceday玩體驗料理老師
  ˙Citytalk城市通料理老師
  ˙Happiday玩味生活料理老師
  ˙第一屆香草協會指定料理與生活風格老師
  ˙台北市農會香草料理老師

  商周「愛家庭Sisei」尋找完美主婦「台灣瑪莎史都華」專業組優勝

【 圖文摘自<美味鍋生活>-日日幸福出版社 】【感謝藍偉華老師授權個人照片使用】

     
arrow
arrow

    AROMA DoveW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