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到體驗店的朋友們對迷你鍋的詢問度極高,好多都是因為它嬌小、可愛的外觀 。也因如此,朋友們也問起可以用迷你鍋做出什麼料理呢?

為了與你分享它的迷人之處,在此介紹兩道料理:巧克力鍋、起司鍋,既簡單又美味,讓喜歡料理的你都有使人幸福的本事!

第一個上場,甜在心坎裡|濃情巧克力鍋

口味偏苦的黑巧克力搭配奶油以小火烹煮到溶化,最後撒上些許肉桂粉,增添迷人的香氣。

再搭上當季鮮的甜水果,真的是絕配,只想喊一聲~好幸福喔!

第二個上陣,你儂我儂|可口起司鍋

真的太銷魂了~ 由瑞士的 Gruyere 葛瑞爾起司和 Cheddar 起司特製而成的起司鍋。

豐富的口感層次,不只光看療癒,吃起來更是破表的美味!(吶喊)

看到迷人鍋的雙進擊有沒有讓你垂涎三尺了呢?

請持續關注 AROMA DoveWare 官方粉絲頁訊息,我們將帶來更多驚喜,分享給你喔!

 

螢幕快照 2017-03-09 下午4.04.12.jpg

arrow
arrow

    AROMA DoveW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