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097153_1820032488260663_8039044832324355125_o.jpg

 

AROMA Housewares 成立於1977年美國的聖地牙哥,今年即將慶祝公司40周年紀念。

為此特別邀請美國知名廚師Ming Tsai,他生於美國加州,於巴黎藍帶廚藝學校畢業,是美國的知名廚師。曾在美食頻道的鐵人料理節目中挑戰並打敗美國名廚巴比·福雷。

Ming Tsai 邁入廚師生涯的路程非常與眾不同。在耶鲁大學就讀機械工程學士﹐最後進入康乃爾大學讀旅館管理與餐飲營銷專業碩士。後來與法國、日本、美國和加拿大各地名廚共事,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料理。他本身會說四種語言:英語、法語、西班牙語和中文,於美國開設的餐廳和美食節目均獲好評。

為慶祝AROMA成立滿四十年。Ming Tsai 與AROMA 共同攜手設計開發一系列家電商品,陪伴消費者享受在餐桌上,更豐富美味的歡聚時光。

螢幕快照 2017-03-09 下午4.04.1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www.mydoveware.asia    ∣    客服信箱:aromaservice.asia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ROMA Ming Tsai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MA DoveW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